我在耶魯的日子
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我在耶魯的日子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我在耶魯的日子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我在耶魯的日子 在博客來網路書柏克萊網路書局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我在耶魯的日子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我在耶魯的日子 文章佳句!

我在耶魯的日子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我在耶魯的日子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我在耶魯的日子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我在耶魯的日子

書本內容:

點燃十八世紀美國屬靈大復興的是耶魯大學畢業生愛德華茲;

中國歷史上第一位留美的學生容閎就讀的也是耶魯大學;

被譽為美國最美麗的街道就是穿越耶魯大學的希爾豪斯大道;

在耶魯,我們看見上帝的作為,讚美衪的美善!




本書是作者到耶魯大學作為期一年的客座研究員所寫的雜記,反映作者的觀察,及進修生活中的感受與想法。內容包括:追憶建造耶魯大學的屬靈偉人、點燃復興之火的愛德華滋評析、研習心得、紐黑文的冬與春、與「海外事工研習中心」(OMSC)的學員一起學習、參訪歷史古蹟、博物館、出遊踏青、觀摩教會城市宣教事工,以及受邀到各地的華人教會證道並主領研習會,並在一年中帶領慕道友每天進行門徒訓練查經的心得等。作者認為,人有時對於確鑿的因和果都很麻木,但三百多天的日子,在放慢腳步後,就更能敏銳周遭的人事物。若我們睜開眼睛,就會看見到處皆是上帝的明證,可以不斷發現新的讚美素材。《我在耶魯的日子》就是這樣的自我期許。

?

我在耶魯的日子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craiguma575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